close

Gogoin

這禮拜是大學期中考前一週

由於我在考試前都會非常想吃肉(非常奇怪的毛病)

於是來到中原大學附近一間我很喜歡的連鎖小火鍋店

過鍋癮

綠色的招牌看起來很像什麼有機食品之類的吧,我覺得他很容易被人家忽略

所以要跟大家推薦一下~~~

店的對面就是綠蓋茶唷

它是小蒙牛關係企業,但我個人覺得他比小蒙牛好吃多了!!

我不太喜歡吃到飽的用餐方式,太不健康又肥胖,過鍋癮用餐環境也比較舒適唷

 

   

   

菜單拍的不是很清楚

簡單的介紹一下

普通的小火鍋130元,有五種鍋底一種主食和肉類可以選

鴛鴦鍋150元(小火鍋也有鴛鴦鍋唷很特別吧)

五種鍋底選兩種,一樣有主食和肉類

加點的部份是

A好料1盤60元、2盤80元、3盤100元
安格斯黑牛、頂級牛五花、頂級牛小排、頂級霜降牛肉、頂級羊五花、頂級梅花豬肉、頂級去骨里肌、黑胡椒素肉片、鮮蝦、蛤蠣、魷魚片、新鮮魚片、綜合蔬菜盤、綜合火鍋餃、滷牛肚、滷大腸、排骨酥
B好料1盤30元、2盤50元
高麗菜、青江菜、金針菇、香菇、手打鮮蝦丸、手打花枝丸、香菇貢丸、滷鴨血、滷臭豆腐、手工魚餃、手工蝦餃、手工蛋餃、豆皮、麻吉燒-芝麻、麻吉燒-起士

 免收服務費

 

今天吃比較清淡

日式和風鍋底,上面有柴魚片蠻香的

裡面有很多西北火鍋料和青菜

而且每一鍋都有的蝦子新鮮好吃!蔬菜也非常新鮮!

   

另一鍋是蒙古養生鍋

鍋底和小蒙牛一樣唷,上面咖啡色的是中藥材

裡面的火鍋配料和我的和風鍋有一點不一樣

個人不喜歡中藥的味道所以這不是我會選擇的^.<

   

這是兩份的牛五花肉

今天的油脂好像沒有很豐富

但還是蠻好吃的,稍微刷一下就可以,不用煮太久。

  

有佐料和飲料可以自取

   

沙茶醬不可以拿太多會變成大胖子

一點點就好。

   

等待個三~五分鐘差不多可以開動了

   

 

這是加點三盤100元的好料

上面兩盤是油脂分布均勻的霜降牛

下面的魚片是旗魚

再次強調真的非常新鮮ㄏㄏ

   

我沒有在減肥所以吃白飯(不忌口的豬)

如果女生想要熱量少一點可以吃冬粉噢

   

 

這間火鍋店我已經去過至少四次了!

每一次吃完都有輕飄飄的幸福感

食材新鮮的店真是太深得我心!

除了這次有介紹的和風鍋和養生鍋底

也有吃過麻辣鍋和豚骨鍋組合的鴛鴦小火鍋

麻辣鍋裡面有鴨血和臭豆腐還有排骨酥很讚很讚

吃膩了三媽臭臭鍋或是想要多點青菜的人

 

下面是它們家的網站,台北和桃園都有分店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囉。

http://www.gogoin.com.tw/

 

 

美樂蒂

arrow
arrow

    美樂蒂開心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